下一張(熱鍵:c) 

早就約好的11/1
因為8號的日本行
所以要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哈哈~~我是38鬼)

順便大家聚一下


已經說好了這次要我們自己煮來吃
所以下午就跟D到自由市場買菜去
回來其他人的頭髮大都剪好嚕
也都快餓了
我跟D就先來準備菜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平常我就是那麼的居家

D很想大露身手
不過我真的嫌他太慢
也隨性過頭了吧!!
一直被我趕去一邊...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廚房
菜都快放不下了
我們兩個切蔥末切到眼淚直掉
小隻蔥未免也太嗆了吧!!
等我們兩個哭完輪到客廳的人也跟著哭
( 知道我們的痛苦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瞧...真的沒地方放啦!!
右邊冰箱和後方桌子也都放了
有時我還真想要大廚房阿


下一張(熱鍵:c) 

等菜的人們和VIVI

下一張(熱鍵:c) 


亂撒尿被我綁在一旁的哈比
他很無辜
不過誰叫他是公的
都抬腳亂尿


下一張(熱鍵:c) 

醬醬~~~
五菜一湯
飯不夠還多煮了一鍋
(D的拍照技術真的很....)

吃完後就開始剪和染我的頭髮啦!!
然後大家一起看海派甜心
羅志祥真的太搞笑啦~哈哈
推薦大家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好了
有發現不一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