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距離上次送他禮物已經N年了

瞧瞧他手上的手錶就是當時我送的

今年他的右手也被我套牢啦~~是健康手鍊

他很開心的要我拆開馬上幫他帶上

生日快樂阿!!  爸



吹蠟燭前我們先去吃了海產

也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料理
(如~LP貝<==這東西我原本想拍下.不過真的太讓人害羞了啦~姑姑很興奮~笑不停ㄟ)

然後因為我感冒沒聲音

結果被我姐說是利菁上身~歌也沒唱到半首



下一張(熱鍵:c) 



姑姑買的蛋糕~是VIVIㄟ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嗎??

是我們這一家~我們這一家啦

花媽~~

好像姑姑喔~~ㄆㄆ






最後要唸一下我弟

我都回家了你才回電話

有沒有那麼會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