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位於裕誠路上的珍味牛肉麵館
我在多年前有來吃過一次
但是好像因為點到地雷和服務的關係從此就變成拒絕往來戶

這次會再來吃
是因為鋼珠哥的老婆在這工作
所以從屏東除完刺青回來我們就決定來這吃飯

這次也看到兩個兔崽子
過了6~7年了
已經從常讓我欺負的小毛頭變成會噹我的男孩了

歲月真的很無情阿



下一張(熱鍵:c) 


黑白切

這裡的魯菜魯的很夠味
不用沾醬油膏就很好吃了

推薦豆皮一定要點來吃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湯

員工推薦的
湯頭濃郁
牛肉塊燉的軟嫩不會過於乾硬
一改我對牛肉麵的肉塊印象

通常我點牛肉麵很少加肉塊的
這碗的肉我通通吃光光就知道珍味的牛肉很合我胃口





下一張(熱鍵:c) 

牛肉乾拌麵  (60)


珍味的麵種類有四種可選刀削麵.拉麵.細麵.冬粉
可依自己喜好在菜單上勾選



下一張(熱鍵:c) 


這拌麵是鋼珠哥點的

我沒吃到

他每次來都吃這個~因該不難吃
肉塊跟我點的湯裡的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炒麵  (70)

我選刀削麵
當初會來吃也是因為刀削麵
我說過~我偏愛這有咬勁的粗麵

珍味的炒麵炒的很棒
鹹香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麵條果然有咬勁沒讓我失望

唯一敗筆是牛肉片過於乾澀
有待改進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炒麵  (70)

這是他兒子點的細麵
一樣好吃
鋼珠哥他以後來要改點炒麵吃了

可見炒麵比乾拌麵好吃





再吃過一次後珍味牛肉麵真的讓我大改觀了
店內還有其他飯類水餃可供選擇
便宜又大碗的美味
一定要來吃吃喔.....





 珍味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9號
電話:07-558-6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