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每去台中就必去東海夜市
逢甲太人擠人了啦!!
而且回程一定要買東西在車上吃
不然那麼長的車程~我會無聊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朋友來必買來吃的刈胞大王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家的刈包有分肥肉和瘦肉
可依喜好告知店家
加蛋加5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向對刈包這個東西沒什麼興趣
不過有咬了一口
瘦肉恰到好處的鹹香加上花生粉還真是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來買回乘車上必定要有的老二塩水雞
話說
塩水雞我在東海裡只看到這攤ㄟ
不像逢甲滿滿都是
第一次被吸引過去是因為看到它排隊的人潮
而且不貴ㄟ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賣的東西不像高雄那麼多元
但免費的脆筍給的超多
原本我吃塩水雞是壓根不會買脆筍的
吃過老二後~~居然會懷念
從此它就列為必點之物了
米血和雞胸肉也都很夠味喔~~   



下一張(熱鍵:c) 


最有名的因該就是蓮心了

籃子拿著直接往冰箱拿自己要的東西
就可到櫃檯結帳了
雞腳凍另外~要直接跟櫃檯拿

下一張(熱鍵:c) 


它真的好好吃
我吃雞腳一定會連骨頭都咬碎吃裡面的骨隨
有些雞腳裡面乾巴巴啥都沒有
蓮心的一咬會爆開ㄟ
滷倒裡頭去了~~好吃     
買了三盒~~全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鴨翅~~
我要吃的時候
發現它黏黏黏
還會牽絲
原來~~~壞了   
回程離開冰箱太久了


下一張(熱鍵:c) 

原味豆干

怎沒拿到沙茶的      

下一張(熱鍵:c) 

阿給

是~~就是油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在蓮心雞腳凍的對面的這間豆子
也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下一張(熱鍵:c) 

點太快了沒仔細看
點完才發現有芋圓

結果點了紅豆薏仁牛奶

下一張(熱鍵:c) 


紅豆和薏仁煮的粒粒分明

不會太甜吃多也不膩



下一張(熱鍵:c) 
(路人入鏡啦~~~)

一直往爬坡處走
攤子也越來越少
最後面有家臭豆腐
是朋友推薦的


下一張(熱鍵:c) 


外皮炸的酥脆裡頭也軟嫩
不過不夠臭~~哈哈
我愛超臭的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到台中一定要來東海逛逛吃吃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