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久違的食記     
最近出門吃飯都沒什麼新意
大多都是之前就去過的也沒什麼拍照的動力

原本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是要到順億鮪魚專賣店嚐嚐新鮮又便宜的超低溫鮪魚
不過到了店門口人爆多
星期假日又不給人預約 

於是想到在明華路上一樣有一家這樣的店
所以就轉來這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旭昌的一樓店面不大

大約10來個座位
不過二樓因該還有提供座位才對
因為陸續都有看到人突然冒出結帳

電視上放著日本捕獲黑鮪及一些魚貨的片子
去兩次了~都播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師傅作業透明化



下一張(熱鍵:c) 

鮪魚蔥手捲 $20


店內手捲種類只有三種
除了蝦手捲30元外其他兩種都20元
有沒有給他很便宜 

這手捲一定要點來吃吃
碎鮪魚肉加上紫蘇葉和細蔥的點綴
好食


下一張(熱鍵:c) 

鮪魚沙拉手捲 $20


搭配小黃瓜一起入口還算清爽
不過我還是喜歡鮪魚蔥




以下到味增湯是一個套餐
丼飯套餐類一律190大洋

下一張(熱鍵:c) 

北海漁夫丼

是將鮪魚和旗魚切成丁狀鋪滿在醋飯上
魚新鮮怎麼吃都好吃

只是醋飯我覺得普普有點太濕黏

第二次去點了黑鮪丼反而很不討喜
以後還是乖乖點漁夫丼吧!

這次去還推薦一旁的老夫妻點漁夫丼
他們吃了頻頻說我們推薦的好說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的海膽蒸蛋
單點50大洋

這海膽入口真的鮮甜到不行
好吃到我整個大聲呼叫ㄚ

下次再去我要點海膽軍艦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的烤尾膠
單點80大洋

尾膠就是接近尾端肉膠質比較多的部份
烤的軟嫩
滴些檸檬汁ㄧ起入口能吃出魚肉的鮮甜喔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的鮪魚味增湯
單點$20

可以無限續 建議兩人喝一碗就可以了

運氣好湯裡會有大塊魚肉唷
我第一次喝就運氣不好只有碎碎肉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加點綜合生魚片 $100

旗魚和鮪魚赤身

切的大小一致~新鮮阿

我好想試試大腹+赤身那個餐
大腹ㄟ~~~~~
不過一共有10片
我們兩人吃不了那麼多啦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喜樂套餐 $199

炙鮪魚表面抹了甜醬油烤的焦焦的好吃

鮭魚卵在嘴裡噗滋噗滋的跳ㄚ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血合肉 $50

魚身上黑肉的部份

用炸的方式處理搭配蘿蔔泥一起吃
口感軟Q有嚼勁又不會太膩
不過底部有醬汁下面的都濕掉了
我不喜歡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店內人員說是現炸的
不過我吃了兩次都是冷的ㄟ~奇怪 







整個吃下來沒半點腥味出現就讓我大開心了   
改天平常日一定要去吃吃順億
我愛上這平價又新鮮的日本料理店了





旭昌南方黑鮪專賣店

地址:高 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05號
電話:07-557-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