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放假很愛去吃日本料理


跟朋友多年前曾到這裡吃過~是他很愛的一間店
老闆之前是在六合夜市擺攤
9年前才到河堤社區這裡開店
一開就是這麼多年~可見料理是有一定水準的


不過今天在閒聊之下
好像有很多人跟他提過地點的關係
老闆似乎有意遷移




下一張(熱鍵:c) 



店門真的不太醒目
上一趟去因為太久沒來的關係
還開過頭了



下一張(熱鍵:c) 



刪照片刪太快~吧台區被我刪掉了


一樓約有20個座位不大但也不至於覺得擁擠
二樓我就沒上去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坐定後服務生就送上茶水
另外桌上也備有一壺



下一張(熱鍵:c) 


蝦手捲&飛魚卵手捲  $30 &$40


我吃飛魚卵手捲
魚卵又波波波在我嘴裡亂彈了


下一張(熱鍵:c) 



親子蓋飯定食 $160


送上後老闆忘了生菜沙拉後來又補上
呵...老闆很可愛~又會招待ㄧ堆東西
上面那豆干就是招待的小菜.還招待了一杯紅茶.一些炸杏鮑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朋友點的
我吃了一口


飯和著半熟的蛋很滑順的就滑到嘴裡了
雞肉很軟嫩
醬汁也不會過鹹



下一張(熱鍵:c) 



鰻魚飯&生魚片定食 $280



下一張(熱鍵:c) 



鰻魚完全不腥旁邊撲滿蛋絲
淋上的鹹甜醬汁很下飯


我覺得他們家的飯煮的很好吃
粒粒分明又香又Q



下一張(熱鍵:c) 



附的大根煮很好吃喔
白蘿蔔煮到入口即化完全入味
味增湯也好喝~送上來熱騰騰裡面還有鮪魚塊


另外提一下味增湯和白飯都可無限續喔!還是要強調老闆人超好



下一張(熱鍵:c) 



鮭魚生魚片有搭配黃檸檬片
吃下後有檸檬的清香剛好解了鮭魚吃多會膩的感覺

小碟裡的甜蝦和花枝超鮮甜

唯一能挑剔的就是今天的生魚片過於軟
我不喜歡太軟的生魚片
鮪魚一夾就散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老闆已經要收了
所以提早關冰箱~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完食.....

份量對我ㄧ個女生來說剛剛好能全部吃完

  

下次去要點握壽司來吃吃~~





和泉壽司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1:30

地址:高 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40號
電話:07-349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