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在公司時看到報紙的夾帶廣告後
就提議這次埋線前要到阿蓮吃中餐
不過我卻忽視了第一餐吃這種酸辣食物的後果
害我到診所後馬上衝廁所
但不是阿蓮的食物有問題啦~~
像蕾蕾她就好的很

下一張(熱鍵:c) 

餐具要自己去拿
九層塔和檸檬很大方的放在一旁
可隨自己喜好取用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桌上都放有裝垃圾的小竹籃
讓我這個吃頓飯就要用一堆衛生紙的人
桌上才不至於太雜亂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牛肉河粉
大中午的我們兩個怕喝完湯太熱~於是都選擇乾河粉
阿蓮的河粉有分兩種
綠豆製和米製的
我們都選綠豆
牛肉吃起來有點老~不嫩
可是河粉很Q喔~有時還咬不太斷說~呵呵..
吃原味時我覺得不夠味
所以多加了些左上方酸辣的醬汁
鬧肚子可能也是這原因吧!!


下一張(熱鍵:c) 

蕾蕾吃的是海鮮乾河粉
蚵ㄚ超大一顆的
用料實在阿
而且我要強調河粉真的好大一碗阿
送上桌時我們都傻眼了


下一張(熱鍵:c) 

涼皮春捲
裡面包了粗米線.雞肉絲.蝦仁.九層塔
減肥的人來吃最好了
完全清爽不油膩
沾上酸辣醬汁春捲皮Q其實口感不錯
但蕾蕾認為九層塔味太重了~吃起來怪怪
點了兩捲~因為河粉量太多
所以我們吃了一捲後就沒在動了
下次有再去的話我要換點炸春捲來吃吃

下一張(熱鍵:c) 

吃泰.越菜一定會點的木瓜絲
蕾不吃牛~所以點了蝦仁木瓜絲
我喜歡這種酸酸辣辣又脆脆的口味
配上花生一起吃很香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配上越式蘇打檸檬水
好喝
底部有砂糖
若不嗜甜的千萬不要絞散開來喔





介紹完畢......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