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10-56-12_deco  

終於有時間記錄一下蛋蛋的食物了

但是目前還是只能利用手機簡單上傳編寫

照片自然沒之前拍的用心啦!

(原諒我這已經快要是兩個孩子的媽吧!1934561148.gif  )

 

 

蛋蛋一歲後飯已經吃的很好了

白飯我會煮軟一點

一般早餐還是吃些吐司饅頭

中午晚上就跟我一起吃

所以害我也跟著清淡飲食起來(泣…)

料理基本上都以簡單為主

因為只能趁他早上小睡的那一咪咪時間準備

通常我煮好了他也醒了y1pvUjrA8bfTGPfBTASjASjVVJwz2w9neoGnToFtqwmSZ0547YevhroakkbxtE9WaSI5NgzG58k-JQ.gif  

 

 

今日餐點

蔥炒吻仔魚

做法

魚洗淨~蔥末~蒜末

鍋中倒少許油先將魚炒熟後

加蔥蒜一蘿起炒出香味

撒少許鹽就可起鍋了

 

紅蘿蔔起司蛋

做法

打兩顆蛋~將起司片撕碎跟蛋液一起拌匀備用

起油鍋將紅蘿蔔絲炒香後加入蔥末和少許鹽一起拌炒

接著下蛋液混合後熟了就可起鍋了

 

清炒地瓜葉

地瓜葉去粗梗後洗靜先用滾水燙一下備用

起鍋先炒香蒜末再下地瓜葉少許鹽伴炒一下即可

 

吃之前再全部剪碎拌飯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軒 的頭像
    陳小軒

    老娘的料理人生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