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王品集團快被我們吃完啦!

這次來到裕誠路上的陶板屋
是和風創作料理
一樣是套餐組合的消費方式一人499+10%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被安排坐在二樓
一樓其實沒幾桌
只是服務生說二樓沒蚊子
離廁所也比較近

但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一大本
裡面就一頁~左邊是料理照片
從前菜到甜點任選一道

下一張(熱鍵:c) 

麥茶  黑醋栗優多
烏梅鮮綠茶 水果冰茶

恩~~黑醋栗酸酸甜甜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海鮮水果沙拉

新鮮水果加上鮑魚條和蝦子
外面灑上蟹肉末和美乃滋
吃時可以沾些百香果醬汁
酸甜滋味還挺爽口的

下一張(熱鍵:c) 

時蔬番茄沙拉

我吃了一口
有吃到ㄅㄛㄅㄛ的魚卵
原來裡面藏有龍蝦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烤杏鮑菇

上頭灑了辣椒粒
微辣的口感~杏鮑菇也鮮嫩多汁

下一張(熱鍵:c) 

綠蘆筍海鮮濃湯 鮮梨豚肉清湯
百合牛腩湯 桑葚醋

濃湯的魚味很重~我不是很愛
豚肉清湯還滿清爽的
我點的牛腩湯
牛腩燉的好嫩又給的超多
湯看起來濃郁不過喝起來卻很清爽

桑葚醋汁可以無限續

下一張(熱鍵:c) 

田園燻雞炸飯糰

外層炸的香脆
不過裡頭有點乾
沾上美乃滋還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青蔬螺肉蒸飯

味道很像油飯
一樣很乾
朋友說螺肉很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牛肉

我點了5分熟
一度以為廚師搞錯了
因為吃起來一樣太老
回家看照片還真是5分熟
所以是肉質部位的關係

還有~主菜的擺盤真的讓人很無言

下一張(熱鍵:c) 

陶板香煎牛肉

帶筋的牛肉
是有嚼勁的口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肉質鮮嫩的牛肉

牛肉下面墊了一個沒熟透的馬鈴薯
用意是   

下一張(熱鍵:c) 

香蒜瓦片牛肉

第一名
早知道還是點招牌

下一張(熱鍵:c) 

陶板羊肉

一直很怕點來會有羊騷味
不過一吃之下真是多慮了
它真的是我吃過唯一沒羊味的羊肉
口感比我的牛肉還嫩喔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紅酒醬汁 黑胡椒醬

牛肉的沾醬
可以兩種都要
好的牛肉是不需要搭配醬汁的
不過我這次沾很多
我比較喜歡紅酒醬汁~偏甜味道不會太重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奶酪

蜜紅豆有罐頭的Feel
哈哈
不過好吃~~



以價位來說還算OK
牛肉品質和主菜擺盤若能再加強一下就更好了


陶板屋 (裕誠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
電話: 07-550-9983
營業時間:AM 11:30~2:30 PM 5:3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