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聞名已久的樹太老在裕誠店剛開時我就有上網找過資料了
不過看到風評並沒有想像的好
加上隔壁一點的福勝亭很合我的胃
所以才一直沒去吃

這天我們兩個要去看畫展前
為了先填飽肚子晃到了裕誠路
既然有人提議了
就決定去吃我還沒吃過的樹太老

下一張(熱鍵:c) 

假日下午時段人還不少ㄟ
害得我不好意思拍
大家下午茶都習慣吃這麼好嗎@@"

下一張(熱鍵:c) 

粉粉的MENU

回上一層(熱鍵:b) 

點了兩樣定食
豬排種類沒我想的多ㄟ

下一張(熱鍵:c) 

淋醬只有兩樣
不像福勝亭還有油醋
我要油醋淋高麗菜啦>"<

下一張(熱鍵:c)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198

麵皮炸的香酥~不過肉就有點老了
也沒想像的大塊
我還是比較喜歡福勝亭的豬排捲


下一張(熱鍵:c) 

起司多到都留到網子下了

下一張(熱鍵:c) 

長崎白湯海鮮鍋物定食 $198

喝了一口
湯頭好甘甜喔~好喝好喝
冷天還是最適合來上熱呼呼的一鍋

下一張(熱鍵:c) 

裡頭料也都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黑糖葛切 $40

定食除了飲料還附上甜點
我倆都選擇這個
葛切好像寬粉條QQ的
帶點淡淡檸檬香和黑糖滋味
還滿爽口的



樹太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0788
營業時間: AM11: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