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約了好久的江戶龍
我們終於吃到了
不過有人沒跟到~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事先訂位
所以做到板前啦~開心
可以一邊聽解說一邊吃
偶而被招待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大家都點了主廚套餐680大洋的

下一張(熱鍵:c) 

餐具我很愛ㄟ

誰能跟我說下面的墊子到底要去哪裡買??

 下一張(熱鍵:c) 

阿里山來的山葵

嚐起來多了山葵的香卻不嗆辣
這就是現磨的好處

下一張(熱鍵:c) 

用香柚醃的蘿蔔吃起來很清爽又能解膩

蘿蔔絲也都是師傅們現切的所以吃起來夠清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為我們服務的帥主廚
親切極了~也幫我們解說了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炸藕片和薯片搭配海藻和和風醬汁
吃起來很清爽

下一張(熱鍵:c) 

鮭魚卵山藥海膽

山藥切絲鋪底稠稠脆脆的
搭配上鮭魚卵和海膽的濃郁滋味
海膽好鮮甜~好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牛眼魚嗎?
我一直記不住它的名字>"<

不過它Q彈的肉質加上炙燒的香氣讓我很是懷念

下一張(熱鍵:c) 

扁甘
肉質比較脆~吃起來很清爽

下一張(熱鍵:c) 

活櫻花蝦搭配上日本細蔥


下一張(熱鍵:c) 

干貝胡麻豆腐+炸澤蟹

下一張(熱鍵:c) 

師傅說豆腐是葛粉做成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
還包了蝦子.銀杏.和一整顆的干貝喔!

外皮經過油炸脆脆的裡頭軟軟QQ的
搭配醬汁入口好美味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鰹

吃之前擠上佶汁搭配洋蔥一起入口
奇怪的是
第二塊我有吃到些許的鰹魚腥味

下一張(熱鍵:c) 

阿龍師傅出現了
耐心的回答和講解
看到相機鏡頭還會配合定格
哈哈~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手卷

跟活的比起來多了酥炸後的香氣
我喜歡~而且給好多喔!不手軟

下一張(熱鍵:c) 

不吃牛的人的煮物

鮪魚肚肉
油脂分布均勻
又一個美味阿~~

下一張(熱鍵:c) 

牛舌根味增煮

第一次吃到那麼軟嫩的牛舌
好嫩嫩嫩阿
現在想想還會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半熟牛肉握壽司 $80

這是加點的

下一張(熱鍵:c) 

蒸蛋

江戶龍的蒸蛋是用鴨蛋製成
蛋香足口感滑嫩極了
上層的日本豆皮味道很香沒有臭油味
還有魚子醬喔^0^

下一張(熱鍵:c) 

炙鮭魚肚握壽司

鮭魚肚經過炙燒將油花逼出香氣
好肥美喔

下一張(熱鍵:c) 

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我的最愛
入口即化~我都要上天了

下一張(熱鍵:c) 

野蓮杏鮑菇湯

恩~~~~~
不是很喜歡這個湯當結尾

下一張(熱鍵:c) 

鰻魚壽司

師傅招待的^^

下一張(熱鍵:c) 

紅豆奶酪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
朋友吃不下的我都包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師傅抓了隻大章魚嚇了我們一大跳
說有機會再請我們吃




江戶龍壽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營業時間:AM 11:00~2:30 PM 5:00~9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