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抓餅加鮪魚蛋


有一陣子

我幾乎天天都要吃一塊蔥抓餅

簡直到瘋狂的境界

朋友也覺得我太誇張

可是真的很好吃嘛!

到後來發現有冷凍的餅皮

我就乾脆自己買回來做

因為外面一塊都要3~40多元

實在是有點貴而且很油

自己做 想加什麼料就加什麼料

我這次是用鮪魚蛋口味的

忘了買起司了啦!!我想要拉絲




櫻花蝦炒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只要是自己要炒飯來吃.就一定會放櫻花蝦

因為加了櫻花蝦的炒飯

真的太太太香了

偏偏我又特愛炒飯

所以家裡冰箱隨時打開都看的到櫻花蝦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