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昨天犧牲了好幾個小時的睡眠

找我以前的照片

結果...

在怎麼努力..就只有這張

往好的方面想

1張抵9張阿~可不是嗎?

這張是以前玩樂浪時搞的

突然有點懷念那個時候了

很瘋狂..

交友時期

我就這樣被聊很久的第一次見面的毛帶到台北

又一起去台中打擾了塔

後來還一起創了個家族說

年輕阿!!真好

雖然近幾年大家都漸漸淡了連絡

不過..我相信這些回憶會一直永住在我心裡的

臭毛..毛大娘...妳永遠都會是我心中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PS:豆子...你也是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