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始終會因為一些人事物

而無法自然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我們不想這樣 卻一直都是這樣





小時候 我並不覺得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至少那時候我常說話 常對著人笑 常跟朋友聚在一起

是因為還天真還單純?

隨著年齡的成長 經歷了一些絕大多數人不會經歷過的

也開始討厭麻煩複雜的事

漸漸的 話少了 笑容少了 朋友也少了

(不過現在剩下的 其實只要我的一個眼神 她(他)們就會懂)

當然 這也是現在最真實的我

我想我自己也樂於享受這樣

沒上班時 寧願把自己關在家裡好多天也不出門

在我自己的空間裡

這樣孤僻的我

不用說話 不用笑 不用去迎合

簡單來說就是不用帶起面具

只能說平常太偽裝自己欺騙別人了

也因為以前越努力想抓住的東西

好像最後都會離你而去 或自己消失

所以現在我放棄了很多當初所堅持的

更不想再偽裝別人來欺騙自己

但是

這樣的我 最後到底還會剩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