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我喜歡炒飯始終大於燴飯

要吃羊肉飯我必點炒飯~一些店只有燴飯的我下次也不會再去
沒想到我也是個炒飯控
反正我就是愛炒飯啦.....噗(這句還挺煽情的)

這次會做燴飯只是因為前陣子做太多炒飯了

還有我買了阿基師推薦的十榖米
想說別炒它~吃吃它的原味也不賴
沒想到挺合我胃的
其中的一些榖料咬咬時有特殊的口感ㄟ~我喜歡
越吃越覺得身體健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先將豬肉絲用醬油.糖.香油.米酒.太白粉醃過

起油鍋爆香蒜末下豬肉絲炒到8分熟成起備用



下一張(熱鍵:c) 




原鍋下青椒絲.紅蘿蔔絲拌炒一下

加入沙茶醬炒香後加入適量的水

滾後加入雞粉.少許黑胡椒調味

最後用太白粉水勾芡就可淋於飯上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