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愛吃義大利麵的
上意式餐館幾乎也都點燉飯居多
不過最近義大利麵實在太常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逛松露姐姐網誌看到
看型男大主廚詹姆士也介紹
而且做法都超簡單
越來越燃起我的食慾
於是筆記作足後就前往超市班材料嚕!!

第一天先來個簡單的吧
首先是從松露姐姐家看來的香蒜油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我煮的是一人份所以油量有減少一些

鍋子不開火先加入約2匙橄欖油和蒜末
再開小火慢慢油泡出蒜香

我有記住要訣
一定要小火
而且隨時注意蒜頭有沒有要焦的傾向直到蒜頭香味飄到鼻子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吃不寒酸
我多加了培根
還加了兩片

這時開中小火煎香培根
注意蒜頭
鍋子若太熱請先拿離瓦斯爐一會再放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加鮮味炒手和黑胡椒粉
(喜歡多加點吧~我就加很多)

放入煮到約7分熟的麵麵 (都知道怎麼煮義大利麵吧)
和2~3匙煮麵的麵湯
攪拌讓麵體吸附香蒜油
煮到收乾就可起鍋

最後再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
蒜香培根義大利麵就完成嚕





下一張(熱鍵:c) 

我煮的太成功了
自己吃完都意猶未盡說

這樣小火油泡後的香蒜油加上QQ的義大利麵
真的好好吃喔

做法又超簡單
以後真的會成為我發懶時的最佳料理
呵...








arrow
arrow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