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最後的這天

當大家都在瘋倒數時
我在電影院裡悠哉的看福爾摩斯
(好看喔^^)

唉唷!其實我很想到夢時代看煙火的
誰知道才上路到一半就開始小塞車
只好打消念頭前往電影院了

今年陪女人的陪女人生小孩的生小孩
我還真孤苦無依阿
還好有你陪我
不然我想我只能呆在家看電視吧

2010年一開始
我在漁人碼頭
海風吹來很刺骨阿
但是我卻暖暖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大家也要努力的生活著

幸福的過日子喔

去年我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

希望2010能持續這樣下去

雖然才剛開始我體力就有點快沒法負荷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先苦後甘的前兆

加油  陳小軒

加油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