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很白痴.相機在家充電~出門居然就忘了帶~這篇就用T92加減拍了.沒想到拍出來還ok..)


今天放假
原本想要去吃鴉片麻辣火鍋的
不過無奈朋友晚餐已經有吃了
想了又想
就到住家附近的阿嬤ㄟ臭豆腐報到

阿嬤ㄟ臭豆腐我們已經來吃過N次了
怎麼吃都吃不膩
以前是只專賣鴨血褒的
記得有一年冬天
我和夢柔狂買來吃說

後來才又多了臭豆腐.藥燉豬腳..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沒裝潢
完全就像住家
夏天桌椅還會擺放在外頭
有一次在那用餐
還狂被蚊子叮說~呵....


下一張(熱鍵:c) 

台式臭豆腐  $40(小)

他們家的臭豆腐是對半切三角形的
挺大一塊~現點現炸
臭豆腐外皮炸的酥脆內軟嫩
一口咬下還有汁流出
算是美味的一品
我個人覺得只差在吃起來不會太臭

泡菜偏甜~有用梅子粉下去醃漬
吃起來很特別唷!


下一張(熱鍵:c) 

港式臭豆腐  $40(小)

港式的是將臭豆腐中間挖洞
塞了香菜.蔥.豆瓣醬.蒜泥
吃起來沒台式的香酥脆~不過內部卻吸滿了醬汁
我還是偏愛台式的

我不愛香菜~忘了叫老闆娘不要加
所以只吃了一個就沒再碰了



下一張(熱鍵:c) 

麻辣鴨血褒  $80

不管夏天還冬天每次來必點的
湯頭很香.喝起來雖辣卻很順口
(他們家的辣度微辣就足以讓我滿頭汗了)
鴨血煮的滑嫩~又吸滿了湯汁
裡頭還放了板豆腐.肉片.油條.青菜.烏龍麵(或冬粉)..等
料還不少喔~



臭臭鍋也很好吃
不過我一人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就介紹到這裡嚕!!






阿嬤ㄟ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52-1號
     (0925528117)
17:00 ~ 22:00 (周六23: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