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某日
我跟蕾風塵僕僕的開車前往潮州吃泡麵
恩.....
就只是為了吃泡麵
哈哈

她說這是她小時的記憶
我其實也感受到了

以前讀書時
大家最喜歡聚集在某處吃著某種簡單再不過的食物
談天說地著
很多值得回憶的事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發生

想到才發覺自己真的老了




言規正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簡單點了菜後
就隨便找個位置坐了

攤位位於潮州三山國王廟前
不知道路的請用嘴問
因為我也不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泡麵有分湯的跟乾的
老闆將一包包的統一脆麵整齊的放在櫥窗裡
我們今天要吃的就是這個
乾泡麵

攤子還有賣一些三明治紅茶牛奶之類的

我們再吃時後面還有一桌學生
這裡似乎也是他們下課聚集聊個天的地方
阿..年輕真好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桌上都會放上醋.醬油膏和辣椒膏

這個讓我想起小時後鄉下
都會有這種玻璃瓶裝的辣椒膏和醬油膏
真的是古早味
到現在還是覺得那種瓶裝的味道最好
沒事還會用辣椒膏來炒飯
甜甜辣辣~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包的量
真的不多
食量大的可能要來個2~3包才夠

麵裡除了調味包老闆因該還有淋上自製的蔥油
吃起來很香喔


下一張(熱鍵:c) 


蔥花蛋
沒經過調味煎好後就直接灑胡椒粉上桌了
我是重口味所以邊吃還邊沾辣椒膏才夠味


下一張(熱鍵:c) 


荷包蛋
蛋黃要熟或不熟都可以跟老闆說喔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恩~~我知道這裡一切都走清淡路線
不過有淋上蔥油依然很香





朋友阿!!
有機會路過潮州記得來吃碗泡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