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呵呵~~
我真是發穿搭發出興趣了
雖然今年斗篷和針織.皮草外套大發威
不過我還是要來帥氣一下

最近剛入手的騎士風裸色皮衣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購買這麼淺色外套ㄟ
不過這件袖子對我來說太長了得拿去修改後才能穿出門

這幾天出門前都有穿它來拍一下
版子真的還不賴
誰說便宜沒好貨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購買網站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600301?r=1409114722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種長T+破褲+雪靴+皮衣

我想營造出歐美明星的帥氣休閒感
很安全的搭法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種甜美的蕾絲小洋裝+皮衣

不同風格MIX穿搭其實已經流行好久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種黑色素T+牛仔短褲+透膚絲襪+西部短靴+皮衣

我很愛的知夏子風
簡單穿出中性的酷帥男孩味


下一張(熱鍵:c) 


 第四種寬鬆長板T+legging+牛津踝靴+皮衣

基本的legging穿搭時尚流行不能少阿!
這是我的懶人穿搭
出門找不到衣服沒有想法時
這樣搭絕對不會出錯




最後我的斗蓬已經到貨兩件了
等全部到齊就能分享了
                                            喜歡別忘了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