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謝謝
我終於漸漸邁向30關卡了

不過這次生日蠟燭居然拿錯了
是17歲
唱生日哥時旁邊幫忙伴舞的工作人員一定很傻眼
因為我也是

還有~我的生日其他人都喝的比我醉是怎樣
睡的睡吐的吐盧的盧
好吧!就當我的生日是你們聚再一起的喝酒大會吧
大家開心就好


今年的生日禮物幾乎都是我自己挑自己想要的

例如說下面這台飛牌吸塵器

下一張(熱鍵:c) 
Easy Clean無塵袋吸塵器 FC8716 

沒在用吸塵器的我
第一次用時居然就欲罷不能
拼命吸遍家裡大小角落
四個吸頭我都用了一次
生日最後就在大掃除中度過了


在來就是飛牌的這兩樣

下一張(熱鍵:c) 

奈米電氣石38mm電捲棒HP4684紅外線陶瓷負離子吹風機HP4990

吹風機吹力真的不是普通強
又有冷風~夏天吹頭髮終於不怕熱了
負離子真是好東西
吹完頭髮服服貼貼的真滑順

電捲棒也是好用到不行



陳先生送的B牌液晶螢幕

下一張(熱鍵:c) 

G922HDA 19型寬40000比1鏡面黑液晶顯示器

原本就已經想好要的生日禮物
某天再逛購物中心時
看到正好在週年慶有送購物金
馬上選了一台
誰知道選到個沒在活動範圍裡的
不過快速到貨的效率真的有快到嚇到我就是了

我也終於脫離傳統桌上型螢幕了





在來就是陳家聚會當天收到的

下一張(熱鍵:c) 

穿不到的情趣睡衣
太火辣了~連我單獨在家穿了都會害羞

B牌長夾

謝謝連先生請阿姨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肝藥一小包
東祥叔~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鋼珠哥紅包一袋

哈~今年我收到2個紅包
另一袋昨天收到~謝啦

姐夫花了小費一千的生日排場

說實在快樂鳥日子真的很長
在漫長的尷尬中~我心裡還是很感謝
最後還送了一張陳家合照
其他人雖然不熟~不過一樣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啦




最後
徐小芬送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原本是她從香港回來要給我的禮物
來幫我弄頭髮時知道我生日要到了
就順便當生日禮物啦

小b巧克力我吃完啦!!
好好吃
有機會跟你去香港在帶我去買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