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瞧瞧她貪吃的臉)

這次到九份
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吃"

吃遍了所有推薦的九份美食
滿足阿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  當然就是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的金枝紅糟肉圓

由於當天非假日
所以避開了人潮~整間店內就我們
不用人擠人的吃東西~感覺真好


下一張(熱鍵:c) 


金枝的肉圓跟彰化的一樣
是先蒸好再油泡
我喜歡這樣Q彈的口感勝過用蒸的


下一張(熱鍵:c) 


油泡的肉圓店家通常都會再上方剪十字方便夾取

水晶皮看起來就很可口
估溜一口就滑入了

紅糟肉偏甜~搭配筍絲一起入口還算可以

不過內餡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貢丸湯~~普普

因該要叫綜合湯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阿柑姨芋圓

位於九份國小的階梯下


下一張(熱鍵:c) 


點了一碗綜合冰的往裡走上二樓
就可以一邊眺望美景一邊品嘗美食了


下一張(熱鍵:c) 


還好人不多
我們隨便就佔到了玻璃邊

這天的九份下著小雨帶著點傷感


下一張(熱鍵:c) 


原來綠色的是綠豆圓阿
我回來查了資料才知道~呵呵

芋圓吃起來QQ越嚼越香甜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舊道口牛肉麵

在基山街入口處7-11旁邊就是了


雖說主打有名的是牛肉麵~我卻沒點
原本想說隔天在來吃~不過隔天想到要在走那段路就懶了
下次有機會來在吃吧


下一張(熱鍵:c) 


榨菜肉絲乾麵

不知道是不是稻香的麵吃多了
少了那豬油提味
就是少了那一點什麼

不過麵條口感我還滿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回去一定要帶的阿蘭草仔粿

我對草仔粿沒什麼興趣
不過芋粿巧就不一樣了

一個10元我買了一盒10個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從小就好愛這古早味的食物

阿蘭的芋頭好大一塊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個頭也比較嬌小

一口咬下軟Q軟Q鹹香滋味好吃阿
但跟我以前吃的比起來胡椒味比較重
可是我就是愛這味~~呵呵




 
以上就是這次的吃吃吃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