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會來這裡
是因為Deeny某天跟我說要帶我來貝果吃到飽
不過因為那天我不是很餓所以改吃漢堡去了
後來我網路上查了一下這間店
Midtown bagel cafe' 的貝果還是很吸引我
於是跟蕾說我們這次就到這裡用餐吧!

到這裡時已經快下午了
所以店內位置很充足

門口有告示
室外用餐免收服務費唷!!
不過我還是想坐裡面的包廂
順便拍照也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裝潢我在別人的部落格都大致上看過了

簡約的白色設計果然很得我心
尤其是有半包廂的座位
讓人用餐時多了隱私感~我很愛

但是客人來了服務生居然連杯水都沒倒
還得我們要才有
不過服務我們的女服務生態度一直很好
我就沒差了
(很好搞定阿我~~~)



下一張(熱鍵:c) 


Midtown bagel cafe' 的午.晚餐
單點都是$175 + 80元升級套餐
多了開胃菜.主廚例湯.甜點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們居然沒吃到甜點就走了.服務生很誇張結帳時也不會問我們一聲)

我們都各點了一份套餐
另外貝果跟飲料都可無限加點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大致上分為義大利麵.燉飯和焗烤
每樣餐名下都有註明配料
可參考後再決定要點的餐


下一張(熱鍵:c) 


桌上一開始就放了一堆刀叉
請自行拿取


下一張(熱鍵:c) 


綜合貝果&巧巴達麵包(因該就是拖鞋麵包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附上三種沾醬好像每天都會變換的樣子

今天的是奶油.蜂蜜醬.蒜味青醬


下一張(熱鍵:c) 


蜂蜜醬不會過甜~沾多也不膩口
奶油有淡淡的鹹味
不過我們還是最愛蒜味青醬
但是蒜味如果能在重一點更棒

貝果外皮酥脆內裡鬆軟~不會過乾很好吃喔!
不過雖說是綜合口味~但我們吃起來都一樣
根本分辨不出是什麼味道

拖鞋麵包意外的好吃ㄟ
外層一樣酥脆.內層氣泡分布均勻
比貝果更鬆軟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飲料選了檸檬紅茶
不難喝~不會過甜

大家的前菜濃湯都一樣

今天的是南瓜濃湯
不過我們喝起來都覺得有股中藥味
且湯是溫偏冷的這感覺就很差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有青木瓜絲.生菜佐藍莓優格醬.燻鮭魚

青木瓜絲似乎放了蝦醬
我們實在沒法接受這怪味

藍莓醬還挺好吃的

燻鮭魚也還不賴
吃起來淡淡的煙燻味.搭配蘆筍很清爽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蒜香番茄牛肉球義大利麵

牛肉丸吃起來挺扎實
不過沒什麼肉汁
蒜香再吃的過程倒是沒察覺到

由於前面麵包吃太多了  (我吃了3~4個說)
到主餐上我肚子都7~8分飽了
所以根本沒什麼胃口品嚐

大家主餐都吃沒幾口就放著了
我還算吃最多的了

下一張(熱鍵:c) 

海膽奶油醬洋芋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口
完全淡而無味
嚐不出海膽及奶味在哪

很無言的一道


下一張(熱鍵:c) 

番紅花奶油鮭魚燉飯

ㄜ...
跟上面的義大利麵一樣
我嚐不出番紅花.奶味在哪
好加在吃起來倒是沒腥味就是了

不過朋友再度無言阿.....

突然好慶幸我點了主廚推薦的料理
至少味道還不至於差到哪去



最後甜點我前面有說了
吃了幾道無言的主餐後
壓根忘了

下次來Midtown bagel cafe'
還是乖乖的吃下午茶就好
又或早餐組合
看別人介紹似乎評價都不會太差
還有貝果.麵包真的好好吃
剛整理照片突然又留口水了起來~呵...







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 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